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《2018年臺灣公民科技素養概況》專書出版

現代公民科技素養的重要性逐漸受到國際的重視。在社會的關心以及行政院全國科技會議決議的推動之下,科技部(前國科會)於2012年啟動全國公民科技素養調查計畫。本書作者群特別感謝科技部對該計畫的支持與經費補助。

 

《2018年臺灣公民科技素養概況》主要呈現臺灣公民科技素養的實證數據。數據來源為科技部委託之2018年公民科技素養調查計畫,希冀能提供對科普有興趣之民眾參考。此外本書中亦提供2012、2015、2018年的數據比較。值此新課綱強調素養導向的教學與評量之際,本書所具體呈現之臺灣民眾科技素養的評量結果,正好提供教師、家長、高等教育、社會教育相關學者、政策制定相關人員,以及對公民科技素養有興趣的民眾作為適時參考之依據。

 

購書請至http://www.edubook.com.tw/tw/book.aspx?no=2009&bno=8669

 

瀏覽數: